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中能煤田公司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

2020-10-26 06:00:2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惠武 刘鑫 赵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23日,中能煤田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公司领导黑跃举、唐跃成、刘巍、侯思义、刘平出席。
 
    收看现场座无虚席,1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被志愿军身上所反映出的伟大斗争精神所感悟,备受鼓舞和激励。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前行之路奋力奔跑。
 
   “重温这段不朽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坚定必胜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岗位上,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韶华。”在收看现场一位党员有感而发。
 
    “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时刻铭记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投入到做好当前公司矿井验收、安全生产、奋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当中去。”党群工作部部长马翔说。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务实重干的信心,为公司“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惠武、刘鑫、赵洋)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