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今日头条
投稿

朝鲜电视台播报金正恩启程访华画面 金与正随行

2019-01-08 23:14: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韩联社说,朝鲜央视1月8日播报金正恩访华消息。(图片为韩联社截取朝鲜央视画面)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月7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韩媒8日公布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金正恩启程访华消息的内容,从报道画面中可知,金正恩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随行。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7日从平壤出发启程访华的消息。除金与正之外,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画面中还有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赵勇元、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日焕、科学教育部部长崔东明等随行人员。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8日就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访华表示,希望金正恩此访为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和构建永久和平机制做贡献,并为举行第二次韩朝领导人会谈铺路。韩方期待韩朝、朝中、朝美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良性循环并上升至新的高度。金宜谦还介绍,韩方事先已与朝方和中方共享金正恩访华信息,根据外交惯例不便公开朝中通报韩方的具体时间。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的官网“我们民族之间”8日早些时候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7日离开平壤,乘专列前往北京。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外相李勇浩、人民武力相努光铁等朝鲜官员随同前往。

韩联社报道说,金正恩搭乘专列于8日10点55分许到达北京。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