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13人遇难!长假第一天,一景区突发火灾

2020-10-03 07:42:55 来源:新华视点、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日13时许,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

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

当地消防派出30辆消防车、

181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其余15人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善后工作已经同步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接报后,山西省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并成立了现场救援部,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救援。

 

 

 

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组织14个工作组赴各地开展明查暗访。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立即调度了解救援情况,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抢救伤员,科学施救,确保救援安全。派出由部党委委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对山西太原游乐园火灾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立即组织14个工作组,分别对重点地区、薄弱地区分批次开展明查暗访,特别是对旅游景区的高风险旅游项目、大型游乐设施、大型演出场所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督促相关地区和部门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风险防范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