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公安部A级通缉犯行凶致1死 警方悬赏提高至20万元!

2018-06-05 00:39:03 来源:乌兰察布市公安局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请关注!公安部A级通缉犯,张北警方悬赏金额提高至20万元!!!

悬赏通告

2018年5月31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经侦查,确认王力辉(公安部A级通缉犯)有重大作案嫌疑。

王力辉(别名王辉、王中兴),男,39岁,汉族,初中文化,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人,身高167CM左右,体态中等。操不标准普通话,带河南口音。案发时蓄山羊胡,两鬓有络腮胡,出逃时上身穿深色棉衣,下身穿深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皮鞋或白色旅游鞋,头戴白色鸭舌帽,携带一蓝色双肩包,内装一本算命书,可能携带尖刀一把。

王力辉左前臂外侧有香烟烫痕,颈部有一处缝合伤痕,长约2—3厘米,嗜烟酒,有驾驶机动车技能,有多年放牧经历,无身份证件,与人沟通时避谈个人及家庭情况,见生人回避,警觉性高,不喜欢出入人员较多的场所,经常以给人放牧、打工、捡垃圾为生。

请社会各界踊跃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20万元,并为举报人保密。

联系人:

米警官:15612310009

俞警官:15612311051

郭警官:15612311052

张警官:15612311059

张北县公安局

二0一八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