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重阳节 郯城66名百岁老人“幸福长久”

2020-10-26 05:54: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高军)10月24日,重阳节前一天,山东省郯城县政协副主席张维明来到马头镇马西社区看望慰问了两位百岁老人:郭永兰、张福英。并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为老人送去了越冬的棉衣以及一宗生活用品。至此,山东省郯城县66名百岁老人同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s (1).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认真落实好国家关怀老人优惠政策,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文明新风,积极组织社会团体开展多种关心关爱老人活动,努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不仅在全社会营造出“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而且有力地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推动了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