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相隔70周年 “老战士”两枚纪念章见面

2020-10-26 06:07:2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21日,志愿军“老战士”闫壹兴老人高兴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荣誉,两枚纪念章整整相隔70周年。至此,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出国参战的“老战士”的新旧两枚纪念章见了面。

s (3).jpg

s (2).jpg

s.jpg
 
    91岁高龄的闫壹兴老人是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马南社区大坊村人,16岁参军入伍,参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活动。志愿军“老战士”闫壹兴老人与大家一起,继承和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不怕流血牺牲,不畏艰难险阻,赢来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复原返乡,他们无条件服从,不计报酬不居功自傲,牢固树立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新时代青年人做出了榜样,获得了两枚抗美援朝纪念章。(高军摄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