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2500家企业三万余种产品参展 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3日在济南开幕

2020-10-12 07:48: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段嘉琪 冯宜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13-15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全国糖酒会使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室内展馆及展馆二期室外场地,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山东展区等七大展区及10个特色专区,2500家食品酒类企业将携三万余种产品参展,与广大专业观众相聚泉城,共襄盛会。

特别设立山东展区 展示山东产业实力

本届会特别设立的山东展区位于E馆,全面展现山东品牌改革创新发展、引领品质消费的时代面貌,集中凸显山东作为本届糖酒会东道主省份的风采形象,充分释放山东酒类食品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该展区内, 齐鲁粮油济南制造、 好品济宁山东葡萄酒和扶贫助农五大特色专区,吸引了青岛啤酒、景芝酒业、青岛琅琊台、景阳酒业、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崔字牌小磨香油、龙大肉食、鲁能集团、金鲁源海参、圣都食品等耳熟能详的企业及品牌入驻,将全面呈现山东品牌的诚信经营的风貌和匠心制造的品质。

论坛活动丰富多彩 紧扣时代和市场需求

本届会举办期间,组织机构精心策划了近二十场行业活动,将进一步发挥全国糖酒会思想交流、信息共享、体验分享的平台服务功能。

1013日下午,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主论坛——“新生态,新机遇,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A3馆大明湖厅隆重举行。本次糖酒会主论坛将以三大权威数据发布、两场互联网话题分享和一场跨界圆桌对话为主线,邀请到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勇发布2020中国食品工业数据报告,研判食品工业未来发展趋势;中国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立平发布2020中国食品商业数据报告,解读年内食品消费终端布局变化;益普索中国资深研究总监王晶2020发布中国食品消费者数据报告,从终端消费者角度洞察食品行业创新趋势。阿里巴巴集团将分别以无业务不数据、无数据不智能从数字金融看食品酒水企业发展新趋势为主题进行精彩分享。在圆桌对话环节,华都酒业、中粮酒业、新星集团等知名酒类企业代表将与海天调味、鲨鱼菲特、遵义茶叶等知名食品企业和新锐网红品牌齐聚一堂,围绕2020年产业经济外部环境和内部创新升级等话题开展一场精彩的圆桌对话,与广大行业人士分享对趋势变化的研判和对未来转型升级的思考。

除主论坛外,还将举办行业论坛、分享交流会、学术研讨会、产销对接会和闭门会议等多种形式的论坛活动,品类涵盖食品、饮料、调味品、白酒、葡萄酒、进口食品、精酿啤酒、食品机械等,话题涉及市场走向研判、数字化赋能、投融资合作、品类创新、IP授权、营养健康、技术研发等,将为业内厂商交流思想、研判商机提供强大助力。

 

线上线下融合,直播等新技术将交易延至云上

103届全国糖酒会,将在启动规模宏大的线下展会的同时,继续推进传统展会的数字化转型,丰富完善全国糖酒会线上展部分的功能和服务体验,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充分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数字化糖酒会

13-15日展会举办期间,专业观众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下载使用全国糖酒会APP、支付宝搜索全国糖酒会以及通过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www.qgtjh.org.cn云逛展。

注重实时呈现、实时交流的直播功能,也是本届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的一大亮点。全国糖酒会将联合淘宝汇吃、淘宝直播,打造总裁来了云逛展品牌时间”“带货直播等三十余场线上直播活动,让品牌在全国糖酒会线下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营销的同时,同步在淘宝平台和糖酒会APP平台展示品牌影响力。

严格入场管理 提升观展体验

本届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采取严格的措施,确保展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万无一失。所有进入展馆人员,均需采用有效票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测温+刷身份证方式入场。

所有专业人士通过官网、微信及全国糖酒会微信小程序三种渠道在展会前进行预登记,可提前申领专业观众证;而未能提前进行网上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和所有非专业人士,须在线上或展会现场购买一次性的观展入场券才能入场观展,观展券的价格为首日、第二日50元,第三日20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