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今日头条
投稿

铁路部门启动端午小长假运输

2022-06-03 07:50:1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樊曦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日,为期4天的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正式启动,至6月5日结束,预计客流总体回暖,全国铁路日均发送旅客540万人次,比五一假期日均增加200万人次以上。

  国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旅客运输、保通保畅等工作,有力有效服务人民群众节日出行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铁路部门自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从12306售票系统大数据分析看,铁路客流呈现回暖趋势,部分低风险地区短途客流集中出行。铁路部门将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增开旅客列车,及时发售车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