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美润童心共“悦”六一 童话幼儿园(北苑)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022-06-03 07:43:05 来源: 荆楚网 ​ 作者:许文秀 唐天琪 张文竹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童年如花朵,绚丽多姿;童年如种子,充满生机;童年如美玉,洁白无瑕;童年如画卷,历久弥新。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都会经历不一样的童年之旅。

2022年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童话幼儿园(北苑)立足国家“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紧贴“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儿童”的时代脉搏,积极号召全体幼儿及家长参与“美润童心 共‘悦’六一”的爱心捐赠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幼儿终身学习的基础,让友善的种子遍洒花田,让每一位天真的孩童都能共浴阳光,共享幸福。

上午10点45分,当温馨动人的音乐声响起,各班级幼儿身着红衣,笑逐颜开,齐聚操场。他们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地将一件件自己和爸爸妈妈共同整理的玩具、书籍、衣物分类摆放到相应的捐赠箱内,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对本次捐赠所有物品进行了清点和统计。

幼儿们将捐赠物品摆放到相应捐赠箱内。学校供图

捐赠结束后,在幼儿园副园长张宏的领队下,教师代表、幼儿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代表组成的爱心团队一同来到了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将所有物品转交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手中。幼儿代表彤彤、满满两位小朋友向同龄的伙伴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满满十大件物资,承载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问候,更是童话幼儿园(北苑)孩子对同龄特殊朋友所寄予的深厚祝福与情谊。

爱心团队转交捐赠物品到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学校供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捐赠,重要的不是举动,而是它背后的意义。用“爱”点亮儿童前行的道路,用“爱”守护世间的美好,将爱延续,将爱传递,让爱的正能量充满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收获快乐和欣喜,“悦”享别样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