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成绩不负汗水!济南三中2022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获“大丰收”

2022-06-04 07:37: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琳 李国华 李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提起济南三中的特色体育项目,板球、健美操、棒垒球、篮球等已经家喻户晓。除了这些团体项目,济南三中在2022年体育高考专业测试中,也喜获“大丰收”。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中,济南三中大部分考生成绩在90分以上,其中李承泽、文彦泽、李灏泉三人还取得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此外还有一人获得99.85分、两人获得98.5分、三人获得97分,这些优异成绩帮助他们提前拿到了理想大学的通行证。‍
 
微信图片_20220604073934.jpg
   
  据了解,这次参与普体测试的学生大多不是体育特长生“出身”。他们从高二下学期开始进行训练,满打满算才大半年时间。普体队主教练李国华和李伟从4月30日高三复课之后就克服各种困难,主动陪着同学们封闭在一起,早晚训练,同时还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工作,陪伴在同学们身边。经过刻苦的训练和科学的指导,他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04074132.jpg
 
微信图片_20220604074028.jpg
 
    “获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学校、体育组老师和学生携手共同努力的结果。”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介绍,学校努力让教育和体育实现资源互补,从强健体格到塑造人格,从掌握运动技能到有机会成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学校一直在积极探索。现在几百位同学通过参加体育竞技比赛被高校录取,这体现出济南三中重视发挥体育独特的育人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604074033.jpg
 
  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包括基本素质考试和专项考试。专业考试成绩由专项考试成绩和基本素质考试成绩相加得出,满分为100分,其中,专项考试成绩满分为40分,基本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60分。(王琳 李国华 李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