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济南槐荫公安开展静音护航 助力高考噪音宣传整治工作

2022-06-07 07:09:1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加强噪声污染管理,努力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安静、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切实保障今年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6月6日晚上,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兴福办事处、兴福派出所、槐荫行政执法局成立工作组,统筹安排,形成合力深入辖区开展噪音宣传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0713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71347.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71426.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71437.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71449.jpg

  工作期间,联合工作组对辖区重要小区、场所开展检查,对现场噪音扰民行为、易滋生噪音隐患的广场舞等行为进行耐心教育、劝导,与场所经营者进行沟通交流,在商业经营的同时做到不扰民,少扰民,自觉为中高考“静音”,耐心做好教育引导工作,针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联合工作组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呼吁市民在休闲娱乐、商业经营之际,也要考虑噪音扰民行为带来的危害,尊重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尤其中高考关键时期,努力为学子提供安静有序的备考环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公德意识,严格把控时间,减少噪音排放,为中高考助力,为考生护航。(孙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