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公安交警系统3个集体、5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06-04 08:11:4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晓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604081204.jpg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率领山东公安2名英模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本地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5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范华平强调,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公安战线五年一次的群英会。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上来,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大力学习弘扬英模精神,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推动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公安交警系统
        3个集体5名个人
       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认真收看收听表彰大会后,倍感光荣、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踔厉奋发、坚韧前行,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崇高事业,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604081215.png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济宁市嘉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  王成俭
微信图片_20220604081230.jpg
 
  作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我参加了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基层交警,我们一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服务根基,做到人在路上,路在心中,全力做好各项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出行更安全、交通更顺畅、服务更温暖,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我们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城区大队副大队长  董爱荣
微信图片_20220604081240.jpg
 
  我是公安交警队伍中的普通一员,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和褒奖,是我们勇毅前行的激励和鞭策。“站就站成一根标杆”!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守护群众的出行安全,这是我作为一名交通警察的职责所在,也是这身警服赋予我的使命和荣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怀揣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全力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新期待,守护路畅民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