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拜登上台后第一次道歉

2021-01-25 06:16: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夹心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最近两天,社交媒体上关于美国民警卫队的一些照片“火”了。照片中的警卫队成员在停车场内休息过夜,有人靠在墙柱上,有人则直接躺在地上。这一情况很快引发外界不满,也引起了拜登政府的关注,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月22日致电国民警卫队负责人并向其道歉。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本月早些时候,超过25000名国民警卫队员被部署到华盛顿,负责拜登就职典礼的安全工作。当地时间1月21日晚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一些队员被迫在停车场休息过夜。

报道称,上述情况引发美国政界人士不满,一些州长甚至要求召回国民警卫队。

得知这一情况后,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22日,拜登致电美国民警卫队负责人,询问他可以帮忙做些什么。

 

 

此外,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也去看望了国民警卫队成员,亲自向他们表示感谢,并从白宫带来了饼干作为礼物。“我今天来只是想对你们所有人说声谢谢,你们保护了我和我的家人。” 吉尔称。

 

 

报道还提到,照片中拥挤的环境也引发了外界对新冠病毒在国民警卫队中传播的担忧。

BBC援引路透社消息称,一名美国官员当地时间1月22日透露,部署在华盛顿特区、为拜登就职典礼提供安保的150至200名国民警卫队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名官员还提到,国民警卫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人数可能会增加,不过这些人只占过去几天部署在华盛顿的2.5万多国民警卫队士兵中的一小部分。

报道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未来几天,约有1.9万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将返回自己的家乡,约有7000名国民警卫队员预计将至少留守华盛顿至本月底。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