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佛州首日提前投票超35万创纪录,全美已有超三千万选民投票

2020-10-20 23:49:49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南博一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地时间19日,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开展提前投票的第一天,已有超35万选民亲自前往站点进行投票,打破了各州提前投票的首日纪录 。

556.jpg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珊瑚山墙区选民为11月的美国大选投票。 人民视觉 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佛州的邮寄投票率也很高。在该州提前投票的首日,就已经收集到250万张选票,相当于2016年大选时该州选民投票总数的20%以上。

 

报道称,提前投票创下的新纪录将提高美国不少州,尤其是摇摆州在本次大选中的投票率,而摇摆州的投票率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此次美国大选的获胜者,是现任总统特朗普还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少美国选民选择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据报道,亚拉巴马州的邮寄选票数创下纪录,而佐治亚州也在提早投票的首日创下新高。此外,科罗拉多州称其提前投票率“疯狂地”增长了2400%。据研究机构“美国大选项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已有超3000万选民在此次大选中投票。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