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健康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2020健康科技创新论坛在济隆重举办

2020-11-29 05:48:4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11月26日,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一场以“智汇科技,健康赋能”的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办。本次由山东新闻大厦与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邀请来自产学研多领域专家,共同探讨“科技助力健康,健康嫁接科技”,并与新闻大厦签约,分享负离子客房运营实践经验。

 

 

 

 

 

 

 

    在最近结束的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十四五期间,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近年来,医疗大健康行业历经跨越发展与变革阵痛。医疗“趋势科技”的资本泛滥和追捧时代渐渐已去,取而代之的是入局到产业升级转型漫长过程中的一场场成本攀升与价值链提升间的角逐,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健康需要科技的驱动创新,为人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论坛围绕新兴的健康科技技术展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自“5G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发展空间与机遇”展开,为在座嘉宾分享了目前国内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目前,中国17.9%14亿人口70%人群处于亚健康心血管疾病死亡率高达所有疾病死亡率23%慢性病死亡率越越来越高,中国大健康产业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以美国为例,美国健康产业仅次于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保险业、房地产的第五大产业,也是近十年增速较快,占GDP8.8%,而中国的医院医疗服务、医疗商品占95%基地仅占5%,产业结构单一,产业链较短。科技作为驱动医疗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更需要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慢病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医学博士张铁峰。讲座内容:负离子物理疗法“健康管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说起负离子,大家很可能并不是很熟悉。张铁峰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负离子对于人体的作用。“每人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的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只能提供约1-20亿个,空调房间几乎为,也就是说,我们的生活环境中负离子严重缺乏。就像饮食需要补充营养一样,为生命多补充空气维生素——负离子,已是迫切需要。”张铁峰博士说。

 

 

 

    本次健康科技论坛由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技术。现场,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效田详细为大家分享了《可健可康》项目的具体应用。他表示:今天为大家展示的设备是通过权威专家研究的高科技负离子发射仪,为在城市生活中久居,提供了来自“原始森林”的清新空气。

 

 

 

 

    作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山东新闻大厦与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可健可康金眠系列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负离子金眠发射仪改变房间内空气循环净化,释放高浓度负氧离子,让宾客在睡眠中呼吸间获得健康,安眠整晚,神清气爽。新闻大厦品牌策划部副经理左蓉则是就健康负离子客房在“健康睡眠主题客房”中的应用展开了具体的讲解。

 

 

 

 

    据了解,新闻大厦以“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为发展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住店宾客想收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2016年新闻大厦推出健康睡眠主题客房,与康尔馨、愉悦家纺、爱优特等品牌合作,推出“中清保健量子房”、“智能空气净化房”等,本次与可健可康合作推出的“负离子客房”则是让客人在更加舒适、富氧清新的客房环境中入住,安眠整晚。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