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拜登将公布首批内阁名单 或让她当防长对华态度强硬

2020-11-24 08:15:13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王世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尽管特朗普还没宣布败选,但是外媒已经开始关注拜登内阁成员名单。

  计划被拜登任命为白宫幕僚长的罗恩·克莱恩22日证实,拜登将于当地时间24日宣布首批内阁任命名单。在这份被拜登团队称为“看起来就很美国”的任命名单中,有不少成员备受关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民主党总统初选候选人,华裔杨安泽将出任商务部长。

  此外,CNN报道称,拜登还可能将前副国防部长米歇尔·佛劳诺任命为美国第一任女国防部长。而《纽约时报》则推测,国务卿可能由奥巴马时代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担任,美媒称,这两人对华均持强硬态度。

 

CNN报道截图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1月22日报道,罗恩·克莱恩说:“如果各位想知道内阁机构是怎样的,谁将在内阁机构任职,各位将在24日看到首批内阁人选,拜登届时会亲自公布人选和他们的职务。”

  CNBC报道说,拜登早前已经宣布了他的新冠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他还称已经决定提名谁担任财政部长,并宣布将在感恩节(11月26日)前后宣布。

  拜登过渡团队的高级顾问珍妮·弗帕莎其22日接受CNN采访。当被问及拜登内阁是否会比奥巴马的第一个内阁拥有更多“改革派”成员时,弗帕莎表示,拜登团队在多元化以及个人背景方面将“看起来就像美国”。

  尽管特朗普还没有宣布败选,但美国媒体已经开始猜测拜登即将公布的首批内阁名单了。CNN在11月22日的报道中称,拜登的盟友、顾问以及了解此事的民主党人向CNN提供了一份名单,此前曾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初选的杨安泽可能出任美国商务部部长一职。

  杨安泽1975年出生在纽约州,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地区。2018年3月,他成为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人。他拥有一群自称“杨帮”的支持者。今年2月11日,杨安泽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初选,然后加入CNN,担任政治评论员。

  而在防长方面,拜登很有可能选出第一位女防长。CNN报道称,国防部长人选包括伊利诺州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斯及曾经在奥巴马时代担任过副国防部长的,新美国安全中心主席米歇尔·佛劳诺。无论谁最终当选,美国都将出现首位女性国防部长。

 

 

 

 

上:佛劳诺 下:达克沃斯 CNN报道截图

 

  在这两位女性防长候选人中,米歇尔·佛劳诺的呼声更高一些,美国“防务新闻”也在11月11日的报道中推测,佛劳诺将担任新任国防部长。

  佛劳诺曾在奥巴马时代担任负责军控政策的国防部副部长,在对华态度方面,“防务新闻”在11日的报道中称,佛劳诺延续了特朗普时代对华态度,也就是将中国视为“美国头号竞争对手”。佛劳诺希望美国联合地区盟友对华施压。

  在军事政策上,佛劳诺希望对华采取核威慑,但这一计划“受限于核武力现代化的成本”。在常规武力政策方面,佛劳诺8月16日在《外交事务》上撰文称:美军对华常规威慑建立在“72个小时内完全摧毁350艘战舰”能力上。

  除了上文提到的几个人外,CNN在报道中称,司法部长人选包括美国联邦上诉法院法官莫里克·加兰、前国土安全部长杰·约翰逊、阿拉巴马州参议员道格·琼斯及前代理司法部长耶茨。

  最有可能成为财政部长人选的是美国联邦储备局理事布雷纳德,以及前财政部副部长拉斯金。

  而最有可能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人选是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皮特·布蒂吉格。

  《纽约时报》在22日的报道中国称,奥巴马时代担任副国务卿的安东尼·布林肯预计将被提名为国务卿。布林肯是美国全球联盟的捍卫者,是拜登最亲密的外交政策顾问。知情人士透露,布林肯将努力团结持怀疑态度的国际伙伴,与中国展开新的竞争。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