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三中喜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0-11-26 01:28:20 来源:济南三中 作者:张新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11月18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是该校继2019年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126012356.jpg
    
    近几年,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踏实苦干,教育教学成绩连年攀升。其中,占职工总数60%以上的女职工更是当仁不让,努力工作,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女教职工先进群体和个人,她们坚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的促进了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在教育教学及文明校园创建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妇委会更是致力于推动女职工权益,保障女职工利益,建立“爱心妈妈小屋”,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办了女职工培训班和心理辅导讲座,极大地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她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
 
  今后,该校全体教职工将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再接再厉,以山东省新高考改革为契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战略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成品格教育特色学校创建,争创一流学校: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发展,以一流的治理提供一流的服务,以一流的教育教学创造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文化营造一流的环境,以一流的办学质量赢得一流的社会声誉。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