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

2020-10-27 06:10:21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李童 何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疆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最新通报,截至10月26日16时,新疆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疏附县。此前,喀什报告138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喀什无症状感染者升至164例。

数据 |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数据 |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数据 |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

据界面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48地发布提示: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同时,多地要求有喀什旅居史、与喀什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主动进行报告登记,并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数据 |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

据中共喀什市委宣传部数据,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74.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55.34万元。

其中,喀什古城景区“双节”期间接待游客累计8.9万人次,10月4日接待游客达到1.5万人次,创单日接待游客最高纪录。喀什香妃园景区“国庆节”期间接待游客累计3.4万人次。据新疆日报和天山网,双节期间,喀什机场日均运送旅客6614人次,进港旅客以旅游者居多。

数据 | 全国多地通告别去喀什,4地升级高风险,核检人数超9成

中秋国庆假期以来,已有山东青岛、广东花都、新疆喀什出现疫情反复。同时,随着国外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境外输入压力也在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