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三中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工作

2021-08-10 06:19: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于建军 文江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济南三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工作。考虑到部分老党员年事高、行动不便,该校党委决定通过上门发放、邮寄等方式,及时发放纪念奖章。
 
微信图片_20210810061845.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61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6183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61827.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仲明、党建工作部主任于建军带队上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了老党员手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其身体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被授予纪念章的老党员非常激动,一致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光荣又自豪,会珍惜荣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