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师者如兰 | 在事业的蓝天比翼双飞

2021-08-05 06:02:5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魏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济南三中化学组,
 
    有这样一对夫妻老师,
 
    他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支持,
 
    他们在工作上共同学习进步。
 
    他们在平凡又朴素的工作岗位上,
 
    严谨求真,
 
    比翼双飞,
 
    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805060325.jpg
 
    代德波、殷燕老师都是济南三中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党龄都在15年以上,在工作、师德各方面均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教学上肯钻研,精益求精,多次在济南市及校优质课比赛中获奖,所教班级成绩优异,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是化学组名副其实的业务骨干。在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两位老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登光荣榜,课例均被评为省级优课,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课程设计能力,充分体现出济南三中教师的优秀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805060331.jpg
 
    殷燕老师除担任教学、班主任工作外,还兼任教育教学部的工作。每天早上7点之前到班,晚上8点之后回家。为了班里的学生,只能牺牲对自己孩子的陪伴,经常是下班到家后,俩娃儿早已进入梦乡。
 
微信图片_20210805060336.jpg
 
    代徳波老师担任4个教学班任务的同时,还兼职市南高一学部职员,承担计算课时、统计工作量、排课表和大小考试的布置工作。事务繁杂,但他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耐心地为学部服务,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领导的高度称赞。
 
微信图片_20210805060343.jpg
 
    同声若鼓瑟,合韵似鸣琴。代德波、殷燕老师这对夫妻正用他们的热忱和智慧,克服各种困难,互相支持和鼓励,在专业领域潜心钻研并取得优异成绩,用爱诠释教育初心,用情担当育人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征程中书写绮丽佳话。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