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三中喜获“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称号

2021-08-05 06:12:3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梁勇 陆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在山东济南召开的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发展论坛会议上,济南三中喜获“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称号。校教育管理部主任陆梅代表学校接受了领导颁发的研究基地牌匾;该校梁勇老师被聘为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将进一步参与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项目推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5061342.jpg
 
    本次山东省省研学旅行教育发展论坛由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研学旅行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教育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省会经济圈重点中小学校长、研学旅行负责人、研学教师共计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5061345.jpg
 
    济南三中是济南市综合实践特色学科建设示范校,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全员研学旅行教育是济南三中品格育人的重要特色课程。学校积极开展课题研究,邀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教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冯新瑞来校做《学校研学旅行课程化设计与实施》主旨报告,并多次主办召开济南市研学旅行经验研讨活动和研学教师培训活动;学校自主开发的“泉·水天下”研学旅行课程入选济南市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库,学校研学旅行课程实施经验多次在山东省、济南市做经验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05061356.jpg
   
   研学旅行,我们一直在路上,携育人理想与实践同行。(梁勇 陆梅)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