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街舞秀亮相大观园

2021-08-10 05:38:4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谢甲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8日晚,古香古色的济南大观园里华灯闪烁,伴随着劲爆的节奏,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街舞秀。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548.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506.jpg
 
    这是红事会文化传媒入驻大观园以后联和大观园搭建公益展演平台,旨在通过展演提高青少年的学习兴趣和成就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少年形象,树立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少年儿童的精气神和斗志,我们愿与各位同仁一起传承艺术文化,助力伟大复兴,用文化的力量落地到学习生活家族企业和国家,让每颗心都得到文化的温暖和滋养。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318.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339.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354.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414.jpg
 
    据街舞主持人介绍,少儿街舞的动作比较简单,节奏比较缓慢,难度较低又带有少儿的肢体特色,适合3--9岁的少儿学习;少儿街舞是训练以小肌肉群的运动,它很好地弥补了其它健身项目的局限,使锻炼更全面,锻炼舞者的动作协调性和舞感,以及肢体灵活性,提高协调能力。少儿街舞不仅令孩子热情澎湃,增强少儿健康的体魄,挖掘少儿的才艺潜质。让孩子们保持思想敏捷,克服不爱动、不爱说话、孤癖胆怯弱而培养孩子自信、自强、坚毅、大胆的性格还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427.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454.jpg
 
    为此,记者采访了街舞专家,了解到学习少儿学街舞有以下几大好处:
    1.有利于促进少儿智力的发展. 少儿舞蹈非常符合孩子们爱动、爱跳的特点,也很符合少儿通过感知和依靠表象来认识事物的心理特点。孩子们在动作、节奏、娱乐中提高了模仿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534.jpg
 
   2.有利于培养少儿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意志品质,舞蹈是一门整体艺术,少儿舞蹈往往是以群舞形式进行排练或演出的,整齐的队形,划一的节奏,常常是衡量整体美感的标准之一。如果有一个孩子不认真,动作不协调,就会影响甚至破坏画面的美感。通过这种步调一致的训练,久而久之,孩子们就会养成一种自觉守纪律、主动关心帮助他人、注意集体协作的行为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604.jpg
 
    3.有利于提高少儿身体素质,增强形体与气质美感 ,舞蹈是人体动态造型美的精华,科学、协调的舞蹈训练,会提高学生身体各部分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儿童的骨骼发育,增强孩子们的消化机能,增进食欲,提高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810054621.jpg
 
    4.有利于培养少儿良好的审美感觉,舞蹈通过调动人体动作、表情、姿态、情感内心体验等多种心理和生理机能,为孩子们提供和构筑了富于童心的审美欣赏与审美创造空间。
    5.可以让孩子们保持思想敏捷,克服不爱动、不爱说话、孤癖胆怯而且 可以培养小孩自信、乐观、坚毅性格。
    6.在学习中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拥有一技之长,更有机会成为舞蹈明星甚至成为全面的小童星。(谢甲寅)
 
    红事会文化传媒街舞报名热线:18906444888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