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河南省周口市商务局赴太康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05:07: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郭景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5日,河南省周口市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第九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尹程起带队赴太康县城关镇、毛庄镇,督导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太康县商务局局长李然增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查。

周口市商务局赴太康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0805128.png

 
    尹程起一行先后赴建业百货太康店、兴盛农贸市场、万城嘉年华广场、万城国际大酒店、便民加油站等10多家企业开展了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立即整改。
 
周口市商务局赴太康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0805223.png
 
    尹程起在督查中强调,目前河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尤其要认真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太返太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对酒店、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出入通道,企业经营者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强化人员管控,确保企业所有人员100%接种疫苗,并要求所在镇、社区、企业要加强配合,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 (郭景鑫)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