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河南新安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01-04 07:17:13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020年12月30日,河南省新安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陈亮亮、“三等功”的李飞、白永军、邓轲鑫、邓宇坤、王金波、贾龙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荣立“二等功”的陈亮亮家中,身披红绶带的哥哥陈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交谈中,陈林高兴地说道:“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和支持,我弟弟从小都非常非常优秀,从他上大学以来一直都是我们家的骄傲,我为有这么优秀的弟弟感到骄傲,希望他在部队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更好的表现,我在家会照顾好父母,会坚决支持他的工作,让他在部队安心工作。”

接受荣誉的军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希望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全心全意投入到军事训练和国防建设中去,为革命工作干出一番事业,全力彰显新安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此次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也是我县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弘扬了拥军拥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