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日照亮视达康:青少年摘掉眼镜不是梦!

2021-06-21 11:27: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  ——习近平
 
 IMG_20210620_181501.jpg
  昨日下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桂林路小学12岁的学生高某再次来到位于和阳南路的亮视达康视力养护中心进行周期性矫正。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学生高某已是第四个周期来中心矫正视力了。他初次来中心时,高某的祼眼视力0.3,现为1.0。其家长王家艳很高兴地说,看到孩子的视力恢复得那么好,我一定会让孩子坚持养护下去。她与孩子近期还为该中心送上了一面感谢锦旗。
  该中心董事长郭常军告诉记者,自从他在媒体上看到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青少年近视的重要讲话后,他决心要建成一所造福全国青少年近视矫正和养护的机构。亮视达康视力养护中心自2019年建立以来,先后矫正和养护了一百多个青少年,让他们摘除了眼镜和避免戴上眼镜的苦脑。
 
IMG_20210620_170301.jpg
  郭常军说:“今年要和当地学校开展一系列地公益活动,加强青少年眼睛防护知识的宣传。
  据了解,亮视达康视力养护中心本着为解决广大青少年人群的视力问题,发扬中国中医医学精髓推广养护近视、远视、散光、弱视的发明专利技术。该中心拥有多项国家认定的发明专利和多个科研技术转换成果。利用专业科学的3+1方案综合调理,打通造成视力问题成因相关的经络并保持经络畅通。通过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增强眼睛的基础机能。使用核心中医手法通过特定穴位敷贴,使视力问题人群恢复自身眼睛的视物调节能力,从根本上解决裸眼视力的提高并巩固的难题,最终养护成自然的、健康的、正常的裸眼视力。
 
IMG_20210620_165711.jpg
 
  该中心总经理魏素梅说,我们亮视达康的服务宗旨是让更多的孩子看到清晰的世界,我们的中心任务是全心全意的为青少年服务。
  当日下午,记者在中心见到了四五位前来进行矫正和养护的青少年,小的五六岁,最大的十四岁。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来,有的是经常来进行矫正的。
  目前,该中心的特色理疗法得到了当地青少年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及口碑宣传,吸引了山东省不少地市的青少年前来矫正和养护。让青少年摘掉眼镜不是梦,点亮世界·点亮“视”界。
  努力打造中国健康视力的优秀品牌,开创视康行业的新纪元。已成为该中心工作人员的口号和每天上班后的“第一课”。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