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印度恒河岸边漂来40多具尸体,疑为被抛弃的新冠死者遗体

2021-05-12 04:59:57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燕磊 徐嘉希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印度恒河岸边漂来40多具尸体,疑为被抛弃的新冠死者遗体

 

印度新冠疫情日趋严重。据BBC当地时间10日报道,印度官员称,近日至少40具尸体被冲上了印度北部恒河岸边,这些尸体被发现于印度比哈尔邦和北方邦边界附近。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尸体是如何出现在那里的,但当地媒体报道称,他们很可能是新冠病毒的受害者。而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已经发现了多达100具尸体。当地官员阿肖克·库马尔称,“这些尸体可能来自北方邦。”

据NDTV新闻频道报道,印度官员表示,这些尸体似乎是浮肿的甚至被部分焚烧,它们可能是在北方邦恒河沿岸居民火化新冠病毒患者尸体时掉入河里的。

一些当地居民称,由于火化的木材短缺,以及葬礼相关费用的上涨,使得一些家庭别无选择,只能将死于新冠病毒的亲人遗体直接投入河中。

当地居民钱德拉·莫汉说,“普通人没有钱请牧师,也没有钱在河边火化。他们要价2000卢比(约190元人民币),只是为了把尸体从救护车里弄出来。河流已经成为我们最后的救命稻草,所以人们把尸体埋在河里。”

北方邦是印度人口最多的邦。新冠疫情正在印度部分地区肆虐,最近几周死亡人数显著上升,印度大部分火葬场甚至已经没有空位。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印度记录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超过2260万例,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死亡人数为246116人。而许多专家认为,真实的死亡人数可能要高得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