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神究航天量子科技暨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研讨会纪实

2020-12-22 22:52:3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20日下午,由神究航天科技、世界华人协会、世界华人协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神究富硒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神究富硒(国际)离子富硒农业产业委员会主办。会议主题:神究航天量子科技暨“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新品发布研讨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210.png
    神究航天科技、中国离子富硒之父蔡敬海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神究航天科技董事长蔡敬海;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王伟教授;北大院校张光明教授;神究航天科技执行总裁杨格志;神究航天科技商学院院长毛延妮;重庆有德有福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神究高氧饮用水(重庆)有限公司;以及来自陕西、山西、浙江、四川、山东等地约110余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383.png
     神究航天科技商学院院长毛延妮 
 
    下午1:30分,参会嘉宾陆续到场。主持人上场音乐响起,神究航天科技商学院院长毛延妮女士宣布神究航天量子科技暨“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新品发布研讨会开始,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通过神究航天科技企业宣传片让大家对公司有了初步认识。神究航天科技集团运用生物量子科技,自主创新研发,集团战略规划三大产业链:农养、康养、医养融合汇聚。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福佑人类。
 
    在研讨会上,中国离子富硒之父、中国十大健康杰出人物、中国有机硒产业联盟副理事长、量子与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专利技术发明人、神究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委员会会长,世界华人协会中国区副主席,神究富硒高氧水董事长蔡敬海就集团公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分享。
 
    他讲到: 在1996年的时候就与老师林陆山教授在美国创建了“世界癌症防治联合会”,美国量子生物集团,以领先全球30年的“菌草酸”多酶解破壁技术,获得了中草药领域提取技术最高奖项“克里斯托国际金奖”,“爱迪生发明金奖”,中国科委、科协、科学院三科委联合版发的一等奖!该科技攻克了世界五大疑难病症,震惊全球!筑力了中国中医药在国际上的地位!
 
    后来,他又在原提取技术之上加以创新,突破!自研生命科学——细胞免疫综合疗法,发明了“量子级与离子修复液制备方法”,(申请发明专利号:201811063652.4),应用于农业、畜牧业、水产业,生物制药等领域,对动植物细胞修复激活,去除农药残留,去除重金属,增产增收,抗病防病等奇效。结合中草药量子酶解破壁技术,提高了药效6倍。深挖中国中医国萃绝方,组建神究百家秘方中医药团队,联盟国内外专家组研发“药食同源”攻克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等功能保健食品,保健治病,双管齐下!
 
    2017年神究航天与香港药食同源学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食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国际国内知名院校亲密合作。科学配伍,君臣佐使,古今中用,量子提取,药食同源,创新了一套“农养、康养、医养”五位一体细胞修复激活免疫综合疗法。为尽快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治未病》工程!实现国民健康长寿创造新的奇迹。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1345.png
     北大院校张光明教授 
 
    会议期间,北大院校张光明教授分享自己的感受。他说:“我国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统,神究航天中草药量子酶解破壁技术提高药效,彰显了中医药的魅力;量子细胞修复激活液技术对动植物细胞修复激活,去除农药残留及重金属,增产增收,抗病防病等奇效让我们为之惊叹,感到骄傲。药食同源的保健食品“标本兼治”,还我们健康体魄“。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1513.png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 王伟教授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王伟教授上台分享讲到:蔡敬海教授把毕生的研发心血和科研成果无私奉献给了社会。神究航天的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国际)和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内)这两项科技,以及神究航天“智能微针定位负压排淤系统”四项发明专利的广泛运用。为中国功能性农业的发展、人类的大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1698.png
      神究航天科技执行总裁杨格志
 
    最后,神究航天量子科技执行总裁杨格志在农养(种植业、养殖业)、康养(保健食品、慢性病调理)领域的运用做分享。
 
    目前,神究航天量子离子富硒液在全国约4000余万亩土地作物使用,包括:富硒大米、富硒小麦、富硒高粱、富硒面粉、富硒蔬菜、富硒水果等等,全国养殖场约1500余家。从源头解决因土壤缺硒、农药残留、重金属的问题,还百姓健康餐桌食品。
 
量子科技 福佑人类-稿件1896.png
     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发明专利技术
 
    运用“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专家组研发药食同源”攻克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等功能保健食品,必将惠及社会、惠及人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减少可预防的慢性病发病,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促进全生命周期健康,提高百姓健康期望寿命,为全面实现集团农养、康养、医养三大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晚宴上,与会嘉宾共同品鉴富硒土豆酒。大家兴致盎然, 对今天的“神究航天量子科技暨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技术与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研讨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神究航天量子生物科技福佑人类充满信心。健康中国,有你有我,愿我们携手前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