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黑龙江宝清县:爱心捐助情暖白血病患者

2021-07-30 00:25: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3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向山村村民和全体党员干部汇聚在村委会为本村村民41岁白血病患者姚文利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向山村党支部把凝聚党心民心作为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当得知村民姚文利突发白血病,需要接受骨髓移植,前期化疗已花掉50多万元,家里积蓄全部花光,并且借遍了亲朋好友,房子也卖掉了,实在拿不出骨髓移植手术费……
 
1.jpg
 
    村里了解姚文利骨髓移植急需巨额医疗费用这个情况后,由村党支部书记郑华新及时发出倡议,全体党员、村民热烈响应并积极参与。随后,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进行爱心捐助,一份份心意,一个个牵挂,他们用爱心谱写着一曲动人的关爱之歌。大家都希望这样的爱心能让姚文利感受到温暖,希望他能以更大的毅力战胜病魔。
 
    病魔无情人有情,关爱生命,情满人间,党员群众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为姚文利筑起一道生命的长城。经过一天捐赠,共收到善款26400元,有111人参与捐款活动。这份善款将尽早送到姚文利手中,解决他们眼下的困难。
 
3.jpg
 
    此次捐助活动,仅仅是全村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基层,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目前,白血病患者姚文利骨髓移植配型已找到,和他的女儿配型成功,但需要手术费150万元。向山村党员干部、村民的爱心捐款离手术费相差甚远,杯水车薪,希望社会爱心人士抻出援手,帮助姚文利早日度过难关!(马吉成)
 
     捐款电话(姚文利):13796386638。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