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爱聚泉城!淄博籍济南爱心公益慈善义工团成立

2021-06-11 05:26:0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611051226.jpg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慈善义工。我承诺:尽我所能,帮助他人,奉献爱心,不计报酬,传播文明,服务社会。遵守义工守则,践行义工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文明富强的和谐济南贡献力量!”6月9日,在淄博籍济南爱心公益慈善义工团成立仪式上,济南市天桥区群星幼儿园园长李红菊在义工团团旗下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611051934.jpg
   
    当日,十余名淄博籍爱心人士齐聚济南,共商爱心公益慈善大事,成立淄博籍济南爱心公益慈善义工团。“中国好人”、著名书画艺术家刘成方源来到活动现场,为义工团授旗,并为慈善义工颁发济南慈善义工服务证。
 
微信图片_20210611051526.jpg
 
    “义工团成立后,将走进敬老院、社区、幼儿园等,发起系列爱心活动,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有困难需要帮助的老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援助。”淄博籍济南爱心公益慈善义工团团长胡庆山表示,将团结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队伍中,为传播社会正能量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