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山东郯城:“中国好人”宋保印被罗荣桓红军小学聘为红色教育辅导员

2021-06-26 22:53:1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马圣秋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11日,“中国好人”宋保印被罗荣桓红军小学聘为红色教育校外辅导员。当天,“中国好人”宋保印为全校师生做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报告。

 听报告4.jpg

听报告7 (1).jpg

    宋保印是山东省郯城县港上镇港上二村一位普通的退伍军人,他从13岁那年跳入深井救人开始,40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先后荣获“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临沂市见义勇为英雄”“临沂市道德模范” “沂蒙十佳敬老楷模”“关心国防建设十佳个人”“感动郯城人物”“最美郯城人”等荣誉称号。山东郯城罗荣桓红军小学校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引领孩子们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聘请了“中国好人”宋保印登上了讲台,讲述了他过去一件件挺身而出、拔刀相助、见义勇为的英雄故事、一个个激动人心、感人肺腑、助人为乐的动人事迹。
 
听报告8 (1).jpg
 
    整个报告会座无虚席,鸦雀无声 ,感人事迹引来了一阵又一阵掌声。报告会结束 ,广大师生们决心以这次英雄事迹宣讲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英雄,致敬英雄活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弱小群体,积极地多做好事,多行善举,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高军 马圣秋摄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