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燃烧吧!卡路里! ——新晃县法检两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1-09-26 10:01: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江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巅峰之队,舍我其谁;纵箭出击,谁与匹敌!法院加油!!”“顽强拼搏、勇夺第一,检察必胜!...”在运动场上,不时响起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与县检察院同志们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

 
    是什么活动这么热闹呢?原来,这些欢声笑语来自于9月16日新晃县法检两院举办的首届联谊趣味运动会现场。
 
3B8F2910@17224368.490B4661.jpg.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给法院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容和活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迎中秋、庆国庆”之际,举办了本次活动,来自法检两院的110余名干警参加。
 
    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了党史知识抢答赛、破冰小游戏、猜词语游戏、青蛙部队、螃蟹运球、拔河比赛等环节,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交流”的原则,法检两院领导带头参赛,全体干警精神抖擞,大展风采。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参赛选手个个卯足了劲,只听裁判一声哨响,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现场妙趣横生,高潮迭起,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3035A00E@22564D53.490B4661.jpg.jpg
 
    “那时的你说要和我手牵手,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检察院干警向东动人的歌声萦绕在整个活动场上,才艺表演环节,法检两院的俊男靓女们各显本领,默契配合,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的盛宴和感官的享受。
 
    这次趣味运动会集参与性、集体性、娱乐性于一体,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有效缓解了干警高强度工作下的心理压力,促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攻坚克难的强大信心、决心,为法院审判事业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活力。(江艳)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