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莱阳交警持续夜查护航“双节”

2021-09-26 09:27: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胡延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路面车流人流络绎不绝,特别夜晚视线不佳,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严打交通违法行为,遏制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自9月18日起,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持续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确保市民百姓安全欢度佳节。夜查行动中,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局分管领导亲临路面一线,随警参战,实地督导夜查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莱阳交警严格夜查保畅通_副本.jpg  图为莱阳交警严格夜查保畅通

    夜查行动中,他们在城区旌旗路、五龙路、富山路等重点路段设置堵截检查点的同时,把清查重点延伸到城郊结合部和农村道路的管控薄弱区域,采取设卡堵截、动态巡查等方式,严查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载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他们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教,真正做到查处一起,震慑一宗,教育一片,有效提高交通参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统计,6次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共查获酒驾62起、超载45起、超员68起、无证驾驶40起,其他违法行为300余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种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