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情暖中秋爱意无限 组织关怀暖人心怀 ——新晃法院党组书记杨琳慧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9-26 09:50:5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江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13日-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琳慧在政治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该院的离退休老干部。

 
    杨琳慧一行先后到黄鄂伯、杨培生、吴宗毕、吴冬英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3A938D39@23E3224A.CB0A4661.jpg.jpg
 
    每到一户,杨琳慧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细致入微地询问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该院目前的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FD2D8A26@B4FC1678.CB0A4661.jpg.jpg
 
    杨琳慧表示,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并再三叮嘱老干部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获。同时要求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院党组的关心与温暖。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江艳)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