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宣传队伍”动起来”:河东交警走进临沂市体育运动学校奏响安全乐章

2021-09-26 09:21: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陈佳梅 姚聪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交通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哪里有群众,交通安全就要走到哪里,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交通安全更不能忽视,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9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河东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队伍走进临沂市体育运动学校,为学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1 - 复件.JPG

 
    在学校会议室内,学校师生齐聚一堂,河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鞠晓同志首先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师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闯红灯、攀爬护栏、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在引导学生们指出事故案例中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的过程中,使学生们清晰的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在与学生面对面的互动中,不断丰富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7.JPG
 
    随后,宣传民警借助交通安全宣传课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安全乘车、骑车、步行以及如何避开鬼探头、货车视觉盲区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坐超员车、黑营运车,驾乘汽车要系好安全带,骑乘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交通安全防护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平安上学,安全回家。
 
8.JPG
 
    最后,宣传小分队将交通安全材料发放到了全体师生手中,希望他们不仅自己做到“知危险 会避险”,还要所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领家人一起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