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6个一等奖!济南三中喜获“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大丰收

2022-06-17 07:08: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邵格格 殷鹏 刘冰 马好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第15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落下帷幕,济南三中喜获“大丰收”。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9名学生获二等奖、1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地理组6位老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617070858.jpg
 
  “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是由中国地理协会主办,经教育部批准,被列入 2021—2022年度面向中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自2007年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15届,本届大赛的主题“地理科学与美丽中国建设”,旨在面向青少年学生普及地理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与方法,建设美丽中国。
 
微信图片_20220617070924.jpg
 
  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如何取得的?据了解,从报名参赛到正式比赛,校领导亲自“挂帅”指挥,地理组教师团队积极动员、精心筹划。学校创建了备赛钉钉群,向学生解读剖析大赛主题,精选备赛知识和练习题、组织学生线上模拟并对线上答题进行针对性指导。不打无准备之战,精心的备赛最终让师生捧回12个一等奖。
 
    第15届“地球小博士”

    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17071215.jpg
  谷明宇、张修晨、曹瑞熙、孙昕宇、张申烨、梁竣晖
 
    二等奖
 
  赵前、张梦珊、张坤、韩晓冉、宋汶静、高卓鹏、王馨怡、姜润东、仝浩然
 
    三等奖
 
  陆鑫越、惠鹏博、施燕雯、董宇航、赵轩逸、滕宇飞、李颖、张亦晨、仝菲、叶憬晖、李梓洋、宋佳霖、陈铭、王唯壹、张栋伟、程钰涵、邓鲁蕊
 
    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
 
微信图片_20220617071339.jpg
  马好霞、刘冰 、孙玉玺、殷鹏、孙乔、张夏夏、邵格格
 
    (邵格格 殷鹏  刘冰 马好霞)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