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最后一人抓捕现场:跑丢鞋子躲草丛,天太热刚抬头就被发现

2022-06-12 07:52:45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现代快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消息,6月11日下午,在江苏警方协助下,唐山警方将在某烧烤店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中最后一名涉案人员沈某俊抓获。至此,该案九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另据现代快报报道,最后一名嫌疑人沈某俊在高速服务区弃车逃走后,一直躲在草丛里,直到被警方抓获。

(图源:现代快报)

 

" 当时嫌疑人逃跑时鞋子都掉了,估计不会跑太远。" 知情人士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当天中午 1 点左右,在距离弃车现场西北方向约 2 公里处一处茂密的草丛里,警方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他一直躲在草丛里,中午天太热,吃不消了,刚一抬头就被发现了 。"据悉,当天中午当地室外温度为 35 摄氏度左右。

据了解,当天凌晨 2 时 45 分左右,4 名嫌疑人从唐山逃走后,沿着 G156 高速途经山东进入江苏境内。11 日凌晨,在盐城建湖一服务区,嫌疑人发现出口有警方在检查,就把车开到服务区里的加油站旁,然后弃车逃走。警方发现车辆后,立即在周边展开追捕。

 

此前报道

6月10日,唐山市路北区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10日晚,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通报,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志、刘某被抓获归案。

6月11日早间,唐山警方通报:又抓获李某瑞等三名涉案人员。

11日8时,三名外省籍涉案人员落网。

11日下午,最后一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目前,九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