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正式成立

2022-06-17 06:32: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春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体系,丰富科技含量,助力科创事业,6月16日,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与山东发明协会签署战略仪式,成立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正式成立(新闻稿)99.png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正式成立(新闻稿)282.png
 
 
  6月16日下午,山东发明协会会长刘鲁山一行莅临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参观考察,双方展开友好交流会谈。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权鲁媚致辞,对刘鲁山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济南中关村创新中心与山东发明协会强强联合,针对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将更好服务园区企业科技创新,为整个高新区乃至山东省的科创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正式成立(新闻稿)617.png
 
  刘鲁山会长认为山东发明协会与济南中关村创新中心携手合作,面向未来是为了加大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度,为在全省实施创新驱动战咯,依靠创新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必将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发展创新驱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市中关村工作站正式成立(新闻稿)713.pn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权鲁媚与刘鲁山会长签署战略协议,共同为山东发明协会济南中关村工作站揭牌。
 
  山东发明协会济南中关村工作站成立的目标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对企业发展提供科技赋能、知识产权赋能,科技成果转化,支持科技园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品牌创造保护运用,增强助力中小企业在产品、技术、规划管理、融资税收等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发展能力,加大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力度等一体化建设提供服务。
 
 会后,刘鲁山会长一行在权鲁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入驻企业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水发华夏家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访问,聆听企业的介绍,对企业的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进行指导。(任春龙)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