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三中赴平阴开展精神文明共建交流活动

2021-07-08 07:02:3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陈爱军 张新玲 陈爱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济南三中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到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平阴县中土楼村开展文明共建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8070402.jpg

 
    在村委会李书记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村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的小朋友,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校领导实地参观了中土楼村玫瑰深加工产业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生产、市场行情、农民增收等情况,宋校长对该村玫瑰特色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708070424.jpg
 
    近年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济南三中与中土楼村积极开展城乡精神文明共建活动,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有力促进了双方的工作提升,实现了共建共享的目标,为城乡交流和精神文明共建积累了丰富鲜活的经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