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班主任回应女孩中考757分8门满分:考到这个分数是她的实力

2021-07-08 05:08: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江苏女生中考757分8门满分”登上热搜。近日,江苏淮安外国语学校的女孩张学妍,在中考中取得757分的好成绩。张学妍说自己也难以置信,非常激动。

 
    张学妍的班主任赵老师表示,这个成绩非常非常不容易,只丢了 13 分,失误非常少或者说基本没有,考到这个分数是她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708050923.jpg
 
    老师说,女孩非常阳光、开朗、乐于助人,既聪明又勤奋自律,为了节约排队买饭时间,每天中午都错峰吃饭。另外,作为全住生,到点必须休息,不存在加班加点补习,必须抓住点滴时间学习。
 
    江苏女生中考757分8门满分
 
    在江苏淮安外国语学校,初三女生张学妍凭借 757 分 ( 满分 770 分 ) 的中考成绩火了,总共 12 门科目更是有 8 门拿下了满分。
 
 微信图片_20210708050917.jpg
 
    据悉,淮安中考总分770分(语数外各150分,政治、历史各45分,物理80分、化学60分、信息技术10分,生物、地理各10分,体育50分,艺术10分),一共考12门,张学妍在8门科目(数学 物理 历史 信息技术 生物 地理 体育 艺术)中满分。
 
    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张学妍是个爱笑的女生。张学妍说父母是很普通的劳动者,家里三个孩子,姐姐多年前因严重疾病生活起居一直需要人照顾,弟弟年幼,爷爷奶奶年迈多病,生活的重担压在父母的身上。为减轻家里负担,没有上过任何辅导班。她说想靠着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让全家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看到孩子取得好成绩,张学妍的妈妈也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