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潍坊市首座钢结构主变水喷淋22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2020-11-03 05:18:5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学胜 王建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31日22时15分,随着临朐县220千伏山旺站冲击送电成功,标志着临朐电网第三座22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

图片1.png

    220千伏山旺站位于临朐县东城街道东张家沟村西,占地面积1.04公顷,本期建设180兆伏安主变2台,新建220千伏线路1.41公里,工程总投资1.18亿元。该站是潍坊电网首座220千伏钢结构变电站,也是首座主变水喷淋变电站。该站自2019年10月开工以来,工程建设历时1年零1个月,建设期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国网潍坊供电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督导,全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千方百计确保务期必成。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克服各种困难有序开展施工,特别克服疫情影响以及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等严峻挑战,协调组织参建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安全、抓质量、提进度,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加速了工程建设项目高效落地。该工程投运后,进一步优化了临朐东北部电网结构,缓解了220千伏弥南站供电压力,为保障临朐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至10月底,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年度电网建设“一开工、五投产”任务中的“一开工、四投产”任务已顺利完成。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做好该站110千伏送出工程负荷割接工作,确保到11月中旬年度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王学胜 王建坤)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