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护河净滩志愿活动

2022-05-16 08:55:20 来源:中国环境APP 作者:董若义 杨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东省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近日在饮用水水源地黄前水库组织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护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手拿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沿着麻塔河徒步而行,捡拾垃圾、打捞河岸边的漂浮物、观察记录麻塔河水生态状况等。有些用工具难以清理的垃圾,志愿者们就直接徒手清理,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传播生态文明。

 

22.jpg

 

在清理垃圾的同时,立足岗位职能,发挥专业特长,他们还对黄前水库进行水质采样监测,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增测余氯,实时掌握水质情况,切实守护环境安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泰安生态环境监测青年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传承五四精神,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勇向前,勇挑重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山东省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护河净滩志愿活动

 

山东省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现场开展饮用水源地水质采样监测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