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垃圾分类进医院 环保理念入人心

2022-02-12 06:25:25 来源: 大江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切实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医护人员、职工、患者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做到生活垃圾确实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2月10日上午,幸福街道招贤社区联合源创公司到南昌市第四医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医院宣传活动。

t01ad4db7020ab6c07d.webp.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好处、分类标准及方法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自觉加入到该项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为环保工作尽一份力。

  此次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使医务工作者、就诊患者及家属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生活习惯,力争做好垃圾分类的实施者、推进者、宣传者,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