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前沿技术
投稿

陕能院举办“聆听环保风,人文简约季”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2021-05-17 07:46:11 来源:快资讯 作者:胡馨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3日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在学校六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服装设计大赛以“聆听环保风,人文简约季”为主题,参赛者融设计师和模特为一体,既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理念,同时展示该校幼管专业学生的艺术天分。

本次特别邀请学校建测学院党总支书记买中傲担任评委,人文与教育党总支书记师培杰、院长于秋玲、学工办主任杜康、综合办主任王利荣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身着由蚊帐、塑料袋、报纸、纸杯、废光盘、卫生纸、气球等制成的样式各异的裙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她们鱼贯而入,有的用蚊帐做衣,手绘点缀,简洁高雅;有的用报纸折叠做裙,飘动中带着轻奢;有的用塑料袋裁成黑色礼服、田园短装,尽显神秘与甜美,她们或霸气、或优雅、或天真、或自信,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小游戏、汉服表演、歌曲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赛,赵悦茹、景艺童、乔鹏英等10位选手夺得“最佳设计师”的称号,石楠楠、高梦、陈卓瑾等20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的称号,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胡馨文)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