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官宣!国乒奥运名单出炉,刘诗雯许昕梦碎,21岁天才爆冷逆袭

2021-05-17 07:27:13 来源:快资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乒协官方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球员名单。这份名单和之前WTT提前曝光的名单没有任何出入。男队方面马龙樊振东参加单打,而女队方面陈梦孙颖莎参加单打,混双则是许昕/刘诗雯。两张P卡则归属王曼昱和王楚钦。

 

在15日,国际乒联旗下赛事WTT官网就已经提前“剧透”了这份名单,不过很快被删除。由于名单的准确性非常高,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对于刘诗雯落选单打,而用年仅21岁的孙颖莎参加单打,更是引发了很多刘诗雯粉丝的巨大愤慨,认为国乒对不起刘诗雯,规则改来改去就是不让刘诗雯参加单打。

 

 

此外,许昕落选单打虽然在情理之中,但的确同样非常遗憾。许昕和刘诗雯的遭遇类似,如果早一年举办奥运会,他有非常好的机会去争夺一个单打名额。但如今,许昕状态没有2019年下半年那么爆炸。而且,这肯定是许昕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他的职业生涯也将注定留有遗憾。

 

 

当然,作为刘诗雯和许昕两位老将来说,即便非常遗憾无法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但他们还是应该尽快静下心来好好准备奥运会赛事。毕竟,混双金牌对于国乒来说非常重要,这是第一枚乒乓球金牌,也是奥运乒乓球历史上第一枚混双金牌。拿下开门红,对于国乒士气的激励很大。

 

 

虽然,现在奥运会能否顺利举办依然还是一个问题。但作为国乒,还是要按照奥运会正常举办来准备。希望国乒将士们尤其是许昕和刘诗雯,能够早日走出阴霾,用最佳的状态备战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