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致6人遇难!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事故起因查明

2021-02-21 07:00:13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新华视点、烟台发布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造成6人遇难的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2·17”较大火灾事故引发各界关注。记者20日从国家矿山安监局召开的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获悉,这起事故因违规电焊动火作业发生,且存在违规外包、以包代管等问题。

此前报道

山东招远金矿因井下设备检修发生火灾,共造成6人遇难,4人成功升井

2月17日6时许,招远市夏甸镇曹家洼金矿因井下设备检修发生火灾。接到报告后,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省市县一体化应急救援指挥部,全力以赴搜救被困矿工。国家应急管理部也派出工作组指导救援。

省市有关方面短时间内调集消防救援、矿山救护等专业救援力量近200人开展救援。截至17日17时,井下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6人遇难,4人成功升井。目前,升井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严格依法、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开展事故调查,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同时,稳妥做好事故善后和各项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