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先锋
投稿

先锋志愿行,潍坊伊利在路上

2022-06-15 06:13: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吕坤腾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伊心向阳”潍坊伊利志愿服务队,是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志愿服务组织。近年来,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我先行”的路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07.png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13.png
 
  服务员工助经营。员工是公司的基石,夏日来临,志愿者们为露天作业人员发放伊刻活泉饮用水,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员工们说“我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也一定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公司生产发展做出贡献”。在关注员工安全问题方面,支部党员发现骑行员工车身反光条出现丢失、翘角的问题,组织志愿者们重新为车身贴上反光条,为员工上下班的安全增加了一道保障。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利用空余时间对厂区内广告牌进行常态化清洁,为员工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在每周进行的全员核酸检测中,各位党员志愿者也冲锋在前,全方位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09.png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15.png
 
  服务社会扬美德。“伊心向阳”潍坊伊利志愿服务队借助雷锋月契机贯彻志愿服务精神,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导向,与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相融合,发动志愿者,以志愿小分队的形式走进城关街道李家庄养老院。过程中,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为敬老院进行防疫消杀、卫生清扫,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伊利温暖”,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伊利关怀”。在和老人们聊天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们大多子女都很忙,因为没时间照顾老人,所以当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都非常开心和感动。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11.png
 
(液奶外宣)潍坊伊利(6.13)617.png
 
  未来,“伊心向阳”潍坊伊利志愿服务队,将持续以服务社会、服务员工为出发点,始终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立足点,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和服务资源,用实际行动诠释潍坊伊利的责任和担当,为开创“幸福潍坊”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梁雨薇  吕坤腾)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