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先锋
投稿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

2022-05-08 06:38: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风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花正开,春正暖。天地万物都开始悸动起来,尽情绽放,不负生命,不负春日好时光。在这勃勃生机的春天里,疫情卷土重来,让我们的生活又一次的按下暂停键。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370.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后,山东省军区黄台营院领导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居委会组织院内住户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由于疫情封控,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人员严重紧缺,但时间紧、任务重,院内住户只能到较远的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增加了疫情感染风险。营院内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医务人员李青青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在院内给居民义务采样。按照上级要求协助核酸检测采样需要多人配合,需招募志愿者,招募令在营院群里一公布,疫情以来一直在社区做志愿者的王璐琪也积极主动转入营院内,同时左婷照、史思淼、李学慧、林琳、何媛、戴立琴等人也积极响应参加,一支由志愿者参加的爱心队伍就组成啦!
 
  闻“疫”而动,尽锐出战。4月28日志愿者队伍成立后,按照市疾控中心要求和采样流程迅速熟悉业务,连续作战至今,每天检测人数约500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高温天气都毅然决然站在营院防疫第一线,他们坚持和奉献精神得到住户一致好评!她们付出了爱心,住户收获了感动;她们付出了汗水,住户收获了安全;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度过一个不平凡的节日!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575.png
     李青青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589.png             
      王璐琪 北华大学医学部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608.png
   左婷照  济南市中医院化验室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625.png
史思淼 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647.png
李学慧 济南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672.png
林琳 济南市历下区佛山苑幼儿园(十亩园分园)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684.png
   何媛 济南博肤医疗
 
黄台营院最美逆行者713.png
戴立琴 当女儿林琳值班时,义不容辞地加入志愿者队伍
 
  逆行而上,最美的人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黄台营院的志愿者展现出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面貌,为共同抗疫,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和营院领导们用真情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演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营院情怀,执着的坚守,无私的奉献,为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默默付出自己最大努力!“最美逆行者”是群众心中的 “隔离墙”,是营院的英雄!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让我们为深深爱着国家和这座城、这个院并用行动做出奉献的每一位“逆行者”点赞,疫情终将散去,让我们齐心向未来,共创营院美好明天。(王风杰)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