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湖南省新晃法院:家庭教育宣传周 送法到家护成长

2022-06-14 23:46:1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江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s (1).jpg
 
  为深入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地, 5月13日,在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来到该县扶罗镇扶罗村开展送法到家活动。
 
  考虑到农村留守儿童较多,爷爷奶奶们承担着日常家庭教育职责的现实情况,为方便群众,该院干警通过逐户上门的方式,向家长们发放宣传手册,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耐心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和家庭建设,把法律规定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孩子共同成长,帮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s.jpg
 
  下一步,新晃法院将继续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为未成年人撑起健康成长的法治“蓝天”。(江艳)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