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颂党恩 记党情 跟党走 中铁十四局集团总部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 “七·一”颂党恩联欢会在济南举行

2022-07-05 07:59: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佩山 撰文 叶禄林 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庆祝建党101周168.pn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总部离退休党总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颂党恩文艺联欢会,在济南市和平路16号院活动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授章人员和年逾9旬的原十四局副局长黄开训等总部历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驻济各单位的老年文体骨干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建党101周1238.pn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总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尤开平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峰,宣读了7位授章人员名单;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等领导同志,向授章人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人员随老党员领誓人孙善武,重温了入党誓词;授章者代表张衍海, 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领导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同志们一路同行的帮助,还把他写的诗《不灭的信念》与大家分享!
 
庆祝建党101周1462.png
    授章代表张衍海发表感言
 
  在这次为数不多的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人员当中,有一对引人关注的夫妻“并蒂莲”。他们当年同是铁道兵的干部、同年入党、同时转业在十四局工作;如今,他们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获得了同样的纪念章。丈夫叫夏云斌,妻子叫陈玉莲。瞧,他们夫妇俩多高兴啊!
 
庆祝建党101周1602.png
   夏云斌和陈玉莲夫妇
 
  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兼总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振德说:我代表总部离退休党总支向各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庆祝建党101周1701.png
    中铁十四集团总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振德
 
  张振德最后指出,我们在职的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不断延续他们的“爱党之情”,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庆祝建党101周1831.png
    《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
 
庆祝建党101周1847.png
      广场舞《爱我中华》
 
庆祝建党101周1861.png
    模特表演《家和万事兴》
 
庆祝建党101周1876.png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总部和驻济各单位的老年文体骨干,举办了庆“七·一”颂党恩文艺联欢会。他们通过合唱、独唱、舞蹈、歌剧等形式,载歌载舞,共同庆贺党的生日,歌颂党的恩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七·一”颂党恩文艺联欢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李佩山 撰文  叶禄林 摄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