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招考招生
投稿

部分省份今日结束高考 多地公布高考查分时间

2021-06-09 07:57:40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潘虹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今天进入第三天,按照考试安排,部分省份的考生,昨天在完成文综、理综,以及外语科目的考试后,将结束高考。

 

 

  今年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迎来“新高考”,目前,全国实施新高考的省份达到了14个。实施新高考的省份,由于考试科目安排的不同,大部分在9日到10日间仍有部分科目的考试。今年新增的8个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考生,将在明天完成高中学业水平选考科目的考试后结束高考。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等省份的考生将在10日结束考试。目前,安徽、河南、湖南等地已经公布了高考查分时间,其中安徽预计为6月23日,湖南、河南大致为6月25日。(总台央视记者 潘虹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